閃亮鑽鑽

工業廢水處理廠

晚安

*輕微cp向,張元英*權恩菲
*又名《如果我和權恩菲一個寢室》


我趴在寢室的床上,單手支著下巴一邊刷twitter一邊犯睏。是睡前最後一點猶豫不決的掙扎時間,睏意似乎已經襲來了,可是還是想讓今天晚一點,再晚一點過去。螢屏上的訊息不斷快速的更新著,時間也越來越靠近零點。張元英同學似乎要在這場和瞌睡蟲的拉鋸戰中敗下來了。
衛生間的門被推開,恩菲姐一邊拍著臉上未乾的護膚水一邊走向我。她在我床沿坐下來,從旁邊小桌子上抽了一張面巾紙擦擦自己的手,然後才摸了摸我的髮頂。她很喜歡這樣做
「這時候元英看起來就像我上學時養的小兔子一樣」
權恩菲是這麼解釋自己的特殊癖好的。她湊過來看我的手機屏幕,距離很近,我甚至能聞到她身上殘留的洗面奶香味。權恩菲有很長的睫毛,我仔細盯著它看了看,又長又捲曲,即便沒有化過妝修飾,她的眼睛也很美。比起我來她的確是長輩,可實際上她也不過是個年輕姑娘,生者一副好皮囊,溫柔體貼,眨眨眼睛就能散發出一噸的魅力。
「在看什麼呢?」她問,我低頭看了眼屏幕,是時下流行的花邊新聞。「沒什麼營養的快速新聞,打發睡前最後一點精力啦。」我打了個哈欠回復她。
她低低的笑了笑,抬手幫我把兩鬢的頭髮別到耳後去,一邊催促我。
「元英要早點睡啊,熬夜對皮膚不好喔。我今天回來有點晚了,明天晚上我們去吃新開的刨冰店,不是到夏天了嗎?」
我瞇起眼睛想了想,的確有這麼一回事,登時愉悅的彎起了唇角。我抱著她的手臂晃了晃撒嬌,「果然還是歐尼最懂我啦,工作辛苦哦,早點休息!」
權恩菲一邊把我從她的胳膊上扒拉下來一邊點頭地應了我的馬屁。她起身走出我的房間,在門框處停下來回頭。
「元英早點睡哦,我幫你關燈啦」
我抱著枕頭以一個舒服地姿勢縮在床上,抬眼看見穿著吊帶睡衣的女孩子站在我的房門口,細細的繩子勒過漂亮的鎖骨。她眉目溫柔,眼神裡溶進了世間一切甜蜜的東西,讓人骨頭都能軟下來。
我低下聲來嬌嬌地回應她,「晚安哦姐姐,好好休息,星辰入夢~」她噗嗤笑了一聲,說晚安兔子妹妹,「啪」的一聲響後,我和我的房間墜入黑暗的宇宙,連同那顆狂跳的心。

안을 수 있을까?*



END

*可以擁抱嗎?出自歌詞

评论(4)
热度(37)
©閃亮鑽鑽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