閃亮鑽鑽

工業廢水處理廠

TO我的寶貝

 

賴冠霖,生日快樂。不要笑話我開頭是這麼普通的開頭,甚至還叫了全名為了顯得鄭重一些。大動干戈的想了好久準備什麼禮物,結果到最後忙的昏頭了只來得及寥寥寫一封簡短的信。我現在在宿舍的桌子上趴著,旁邊放了一盒熱牛奶和給你選好的禮物,邊寫這封信邊等十二點的秒針劃過。太緊張了,容許哥哥用廢話掩蓋一下心虛。

還是wannna one的樸志訓時陪你過的最後一個生日,等到明年我也不知道會怎樣站在你身邊祝你生日快樂又長大了一歲,馬上就成年了,時間過得好快。

有些話一旦正式講起來腦子裡會混亂一片,就像現在。和你第一次見面的演播廳,和你一起躺過的休息室的墊子,那根牽過我們手腕的紅繩,還有集裝箱我房間裡你和我一起休憩過的下午,甚至是那個轉來轉去最後一直是我的相片的雞心項鏈。好多,沒想到起我們在一起的時間已經這麼久了。那些瑣碎的時光碎片在我記憶裡兜兜打轉,因為反復的回憶被打磨的閃閃發亮。

你總是像熱血又莽撞的國中生一樣,把喜歡和愛團在一起一股腦往我懷裡塞。台上台下,人群前後,身邊的背景板變了又變,但無論如何,只要我伸手你還是立刻就會奔過來抓緊我。有的時候我在想你到底是一時興起還是長久累計的愛意,我沒辦法和你一樣坦率的說出口,可是你一直在強調。喜歡我,愛我,不可或缺的我。我從萬眾矚目的那個親吻開始交付真心,所以對你的要求就顯得分外苛刻。我要你一直說愛我,永遠愛我,可是我又擔心只是講給大眾聽的漂亮話。反復的猜忌是磨損感情的利刃,我一直自私的沒和你講這些,你也會突然詫異我時好時壞陰晴不定的態度。我以為你要放手了,你還年輕,你會遇到更好更出色的人。

但是你沒有。你還留在我身邊,重複的說哥哥我愛你。

我一向每走一步就要考慮好未來一百步的發展路線,未知無法預見的空虛永遠是我的大忌。我以為我可以忽略掉為你波動的情緒,可是它愈演愈烈,每一次潮起潮落都叫囂著我對你隱晦的愛意。所以這次換我奔向你,我要站在你身邊一起跌進往後的時光里好像只要一直牽手,就沒有困難跨不過去。
扎著藍色綢緞的禮盒裡裝了挑好的對戒,希望打開後不要太過訝異,記得給我戴上另外一個。想要這封信到結尾一共是923個字,先寫到這裡。回頭看一眼你已經睡了,那就晚安

再說一遍生日快樂,一直快樂,我愛你,也是一直愛你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樸志訓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8.9.22晚


评论
热度(11)
©閃亮鑽鑽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