閃亮鑽鑽

工業廢水處理廠

<<<


我在喧鬧的簽售現場扣住了他的手腕,是在看不到的桌子底下。他像是沒想到我會突然這樣做,手臂明顯的僵直讓我有點不滿。順勢向下摸到他的右手,起了懷心思在掌心的軟肉上捏了捏。明明都牽過很多次手了,怎么突然襲擊一下就被整的兵荒馬亂?他回頭看我,笑起來的時候眼睛會瞇起來彎成兩條弧線,傻傻的,不過透著少年應有的稚氣。會場明晃晃的燈光打在他臉上,白襯衣和細邊眼鏡的搭配完美狙擊了在場少女的心,而我當即就倒戈了她們的陣營。
他的手鉆進了我掌間的縫隙與我十指相扣,湊過來伏在我耳邊詢問我怎么突然去簽他的手。臺下有粉絲對著我們的方向尖叫,還大聲的喊我和他組隊的名字。本來是主動出擊的我反倒有點不好意思,一邊把粘人的弟弟從肩膀上卸下來一邊給他講不要這樣。他噗嗤的笑出聲,反倒得寸進尺攔過我的肩膀,還把牽著的手舉起來朝那個方向晃了晃。現場的叫聲和和哥哥們的打趣快要把我蒸發掉了。我突然有點後悔剛才去逗他,不過僅僅就一秒钟,被迴應的得意和開心讓我的嘴角怎麽也耷拉不下來。
“真是小孩子長本事了啊,賴冠霖。”

评论(3)
热度(13)
©閃亮鑽鑽 | Powered by LOFTER